使用條款

背景:

本使用條款及在此提及的任何所有其他文件,明定您可使用本網站 https://www.executivecentre.com(「本公司網站」)的使用條款。請仔細閱讀並確保您瞭解本使用條款。您首次使用本公司網站時即視為您同意遵守並受本使用條款之拘束。如果您不同意遵守並受本使用條款之拘束,您須立即停止使用本公司網站。本使用條款不適用於服務銷售。請參閱本網站上的本公司業務條款及細則。


  1. 定義與解釋

    1. 在本使用條款中,除文意另有要求外,下列用語具有以下意義:

      「內容」

      - 指任何所有文字、影像、聲音、影片、腳本、程式碼、軟體、資料庫及可儲存於電腦並顯示在本公司網站上或構成本公司網站一部分的任何其他形式資訊。

      「使用者」

      - 指本公司網站的使用者。

      「使用者內容」

      - 指提交到本公司網站的任何內容。

      「本公司/我們」

      - 指德事商務中心有限公司,為註冊於開曼群島的公司,其主要營業地點設於香港黃竹坑業發街1號The Factory 3樓。

  2. 關於本公司的資訊

    1. 本公司網站由德事商務中心有限公司(開曼群島公司)擁有和運營,其營業地址為香港黃竹坑業發街1號 The Factory 3樓。
  3. 使用本公司網站

    1. 免費使用本公司網站。
    2. 您有責任做好使用本公司網站所需的一切安排。
    3. 本公司網站之使用是按「現狀」並在「現有」的基礎上提供。本公司得隨時變更、暫停或終止本公司網站(或其任何部分),不另通知。如果本公司網站(或其任何部分)在任何時間及任何期間無法使用,本公司將不以任何方式對您負責。
  4. 智慧財產權

    1. 本公司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及該內容所含的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除另有明確標示外,均屬於本公司所有或授權本公司使用。所有內容均受應適用的香港及國際智慧財產權法律與條約之保護。
    2. 在符合第 4.3 款規定之前提下,除經本公司明確書面許可外,您不得重製、複製、散布、出售、出租、轉授權、儲存或以任何其他方式重複使用本公司網站內容。
    3. 您可以:

      1. 在網路瀏覽器中進入、查看並使用本公司網站(包括其他類型軟體或應用程式內建的任何網路瀏覽功能)。
      2. 下載本公司網站(或其任何部分)進行緩存;
      3. 列印本公司網站任何頁面的一份複製本;
      4. 下載本公司網站頁面的摘錄;及
      5. 保存本公司網站頁面以供後續及/或離線查看。
      6. 本公司作為本公司網站內容的所有權人及著作人(或標識為授權人,視情況而定)身分須始終獲得確認。
    4. 未經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授權人,視情況而定)之許可,您不得基於商業目的使用自本公司網站保存或下載的任何內容。此並未禁止商業使用者或消費者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正常進入、查看及使用本公司網站。
  5. 連結至本公司網站

    1. 您可連結本公司網站,惟:

      1. 您須以公平合法方式提供連結
      2. 您不得以暗示與本公司有任何形式的關聯性、有獲得本公司認可或核准(如與事實不符)之方式提供連結;
      3. 未經本公司明確書面許可,您不得使用本公司網站上顯示的任何標誌或商標;及
      4. 您的行為不得故意損害本公司之信譽或不當利用本公司之信譽。
    2. 您不得自其主要內容含有下列資料的任何其他網站連結至本公司網站:

      1. 露骨的色情內容;
      2. 淫穢、故意冒犯、仇恨或其他煽動性內容;
      3. 宣揚暴力;
      4. 宣揚或協助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動;
      5. 歧視或以任何方式誹謗任何種族、性別、宗教、國籍、殘疾、性傾向或年齡的人、群體或階層;
      6. 意圖或其他涉嫌威脅、騷擾、惹惱、驚擾、給他人帶來不便、不安或尷尬;
      7. 故意或涉嫌欺騙他人;
      8. 意圖或涉嫌侵害(或威脅侵害)他人隱私;
      9. 誤導性冒充任何人或以故意欺騙之方式歪曲特定人的身分或從屬關係(明顯的模仿不包括在本定義範圍內,但不得屬於此第5.2 條任何其他定義之範圍內);
      10. 暗示與本公司之間有任何形式的從屬關係(如與事實不符);
      11. 侵害或協助侵害任何其他人的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及資料庫權利);或
      12. 違反對第三人應負的任何法律義務,包括但不限於契約義務及保密義務。
  6. 連結至其他網站

    本公司網站上可能包含與其他網站的連結。除明確說明外,此類網站不受本公司之控制。本公司既不承擔亦不接受對第三人網站內容的責任或義務。本公司網站上所含與其他網站的連結僅供參考,並未暗示對網站本身或控制網站之人的任何認可。

  7. 免責聲明

    1. 本公司網站上的任何內容均不構成您應該信賴的建議。僅供一般資訊之用。在法律許可範圍內,本公司不提供聲明、保證或擔保本公司網站將會符合您的需求、未侵害第三方的權利、與所有軟硬體均相容、或將會安全無虞。
    2. 本公司盡合理努力以確保本公司網站上內容的完整性、正確性及最新狀態。然而,本公司對於內容的完整性、正確性或最新狀態,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聲明、保證或擔保。請注意,此除外規定不適用於透過本公司網站銷售服務的相關資訊。請參閱下列網站 https://www.executivecentre.com 上的本公司的業務條款及細則以瞭解更多資訊。
  8. 本公司的責任

    1. 此第 8 條規定僅適用於本公司網站的使用,不適用於服務銷售,服務銷售單獨受本公司業務條款及細則之規範。
    2. 在法律許可的最大範圍內,本公司對於任何使用者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公司網站,或使用或信賴本公司網站上的任何內容,所引起或相關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無論是否可預見或其他情況),本公司不負契約、侵權(包括過失)、違反法定義務或其他責任。
    3. 在法律許可的最大範圍內,本公司排除可能適用於本公司網站或本公司網站上所含任何內容的所有(明示或默示)聲明、保證及擔保。
    4. 如果您是企業使用者,則本公司對利潤、銷售額、業務或收入損失;商業機會、商譽或信譽損失;預期儲蓄損失;業務中斷損失;或間接或衍生性損失,不負任何責任。
    5. 本公司行使一切合理的技能與注意程度,確保本公司網站不受病毒及其他惡意軟體的攻擊。然而,在符合第 7.2 條之前提下,對於您因使用本公司網站(包括下載任何內容)或本公司網站所參考的任何其他網站而產生的其他資料,受到病毒或其他惡意軟體、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或其他可能產生不利影響的有害資料或事件,或其他可能對您的硬體、軟體、數據或其他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6. 本公司對於因外部因素(包括但不限於網際網路連線服務業者 (ISP) 設備故障、主機設備故障、通信網路故障、自然事件、戰爭行為或法律限制或審查制度)造成本公司網站中斷或無法使用,不承擔或接受任何責任或義務。
    7. 本使用條款並未排除或限制本公司對詐欺或詐欺性不實陳述、因過失造成的死亡或人身傷害,或法律規定不得排除或限制的任何其他形式責任。
  9. 病毒、惡意軟體及安全

    1. 本公司行使一切合理的技能與注意程度,確保本公司網站安全且不受病毒及其他惡意軟體的攻擊。
    2. 您有責任保護您的硬體、軟體、數據及其他資料不受病毒、惡意軟體及其他網際網路安全風險的威脅。
    3. 您不得故意對本公司網站或透過本公司網站引入病毒或其他惡意軟體,或任何其他惡意或技術上有害的資料。
    4. 您不得意圖未經授權侵入本公司網站的任何部分、儲存本公司網站的伺服器或連接至本公司網站的任何其他伺服器、電腦或資料庫。
    5. 您不得透過阻斷服務、分散式阻斷服務或任何其他方式攻擊本公司網站。
    6. 違反第 9.3條至第9.5 條規定,您可能會構成相關法律規定的刑事犯罪行為。任何所有此類違法行為均將向相關執法機關舉報,本公司將充分配合此類執法機關,向其揭露您的身分。如有此類違法行為,您使用本公司網站的權利將立即終止。
  10. 可接受的使用政策

    1. 您僅得以合法且符合此第 10 條規定之方式使用本公司網站。具體而言:

      1. 您須確保完全遵守任何所有當地、國家或國際法律及/或法規。
      2. 您不得基於任何非法或詐欺目的使用本公司網站;
      3. 您不得使用本公司網站以故意傳送、上傳或以任何其他方式傳輸含有任何形式的病毒或其他惡意軟體或任何程式碼,其目的在於對電腦硬體、軟體或任何類型的數據產生不利影響;及
      4. 您不得以任何傷害任何人之方式或目的使用本公司網站。
    2. 當使用本公司網站以提交資料給本公司,或以其他方式與本公司通訊時,您不得提交、傳播或以其他方式傳送:

      1. 露骨的色情內容;
      2. 淫穢、故意冒犯、仇恨或其他煽動性內容;
      3. 宣揚暴力;
      4. 宣揚或協助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動;
      5. 歧視或以任何方式誹謗任何種族、性別、宗教、國籍、殘疾、性傾向或年齡的人、群體或階層;
      6. 意圖或其他涉嫌威脅、騷擾、惹惱、驚擾、給他人帶來不便、不安或尷尬;
      7. 故意或涉嫌欺騙;
      8. 意圖或可能侵害(或涉嫌侵害)他人的隱私權,或以您無權使用的方式使用其個人資料;
      9. 誤導性冒充任何人或以故意欺騙之方式歪曲您的身分或從屬關係(明顯的模仿不包括在本定義範圍內,但不得屬於此第11.2 條任何其他定義之範圍內);
      10. 暗示與本公司之間有任何形式的從屬關係(如與事實不符);
      11. 侵害或協助侵害任何其他人的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及資料庫權利);或
      12. 違反對第三人應負的任何法律義務,包括但不限於契約義務及保密義務。
    3. 如果您重大違反第 10 條或本使用條款的任何其他規定,本公司保留暫停或終止您使用本公司網站之權利。具體而言,本公司可能會採取下列一項或以上的行動:

      1. 暫時或永久暫停您使用本公司網站之權利;
      2. 刪除您提交的任何違反本可接受使用政策的內容;
      3. 向您發出書面警告;
      4. 對您提起法律訴訟,請求您賠償因您的違法行為所產生的任何所有相關費用;
      5. 視情況對您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6. 按照要求或本公司認為合理必要時向執法機關揭露此類資訊;及/或
      7. 本公司認為合理適當(且合法)的任何其他行為。
    4. 本公司特此排除因本公司針對違反本使用條款可能採取的任何行動(包括但不限於上述行動)所產生的任何所有責任。
  11. 隱私政策

    本公司網站的使用另受到隱私政策之規範,公告於下列網址: https://www.executivecentre.com/privacy-policy/。本隱私政策在此透過引用之方式納入本使用條款。

  12. 本使用條款之變更

    1. 本公司得隨時修訂本使用條款。任何此類變更將在變更施行後您首次使用本公司網站時對您產生拘束力。因此,建議您不定時查看此頁面。
    2. 如果本使用條款的現行版本與任何先前版本之間有任何衝突,除另有明確說明外,應以現行有效之版本為準。
  13. 聯絡本公司

    如需聯絡本公司,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communications@executivecentre.com 或使用本公司的聯絡頁面 https://www.executivecentre.com/contact-us/ 上提供的任何聯絡方式。

  14. 來自本公司的通訊

    1. 未經您明確同意,本公司絕不會傳送給您任何類型的行銷電子郵件。如果您確實給予此類同意,您可隨時選擇退出。本公司傳送的所有行銷電子郵件均包含取消訂閱連結。如果您隨時選擇不接收本公司的電子郵件,本公司最多可能需要 14 個營業日才能完成您的請求。在此期間,您可能會繼續收到本公司傳送的電子郵件。
    2. 如果對本公司的通訊(包括但不限於行銷電子郵件)有任何疑問或投訴,請透過 communications@executivecentre.com 或透過 https://www.executivecentre.com/contact-us/ 與本公司聯絡。
  15. 資料保護

    1. 本公司可能使用的所有個人資訊將依據香港個人資料(隱私)條例及歐盟通用資料保護條例「GDPR」)(如適用)之規定進行蒐集、處理及保存。
    2. 有關本公司蒐集、處理、儲存及保留個人資料的完整詳細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個人資料之使用目的、使用個人資料的法律依據、您的權利之詳細資訊與如何行使,以及個人資料分享(如適用)等,請參閱本公司隱私政策。
  16.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1. 本使用使用條款及您與本公司之間的關係(無論是契約或其他關係),均以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為準據法並據以解釋。
    2. 如果您是消費者,您將受益於您居住所在國家法律的任何強制性規定。上述第 16.1 條規定並未剝奪或減少您身為消費者而信賴本使用條款之權利。
    3. 如果您是企業,則任何涉及本使用條款、您與本公司之間關係的爭議,或因此產生或相關的任何事項(無論是依據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均應以香港法院為專屬管轄法院。